Bobo blog

Bobo blog

Music in the house♥♥♥

2012年2月1日

2012的年30晚&年初1


年30晚
全部集中在心怡家开赌
过后又转地方
去了阿sang家
很热闹下 赌到3pm才回到家


年初1
姑姐姑妈姑丈全部回完来
在我家开赌
吃了斋后
1pm出门 找戏看
去了balakong jusco 没有票 满完
过后去IOI 又是满完
算了 过后去我家赌一下咯
他们拿了红包就回了
新年快乐 ^~^

晚上9pm再出发
丽云家
超多人的
挤到没位坐
家里坐到满
过后一直输
就没赌了
很闲
跟Ken,Wilson,Iris,Jane
出去走走
去Jane家拿红包
他家也是满人
没位坐
逗留一下子
就去Ken家拿孔明灯
再去我家放
本来带他们跟我妈拿红包的
怎么知道都还没12点
就关灯睡觉了
姑姐他们都走完了
在我家隔壁空地放


真的中头奖了!!! 没人买
我拍到将美 ...


放完了 我就回家睡觉了
今天和家人拍的...
with Dear Vicky

Dear younger sister

with 表姐们

Me

with Lingling

with Dear younger bro

女儿们与妈妈
年初2下午准备出发去中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