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 blog

Bobo blog

Music in the house♥♥♥

2012年4月7日

There was a First time♥


那天提早庆祝朋友生日
他约我们去G6- The garden
Clubbing的地方 真的是第一次去
现在不够岁的都开始进了咯
我现在才去 好像很out...
开始进去很多人
没有位 最后才找到一个小位
临时出门才约埋YenYen
幸好他还没睡觉
那天真的很开心
也巧遇 遇到bowwie&嘉雪他们
来看看我们的照片吧

生日的那位主角!!!
Me &俊俊
Cutie...Yen Yen&Me
Best friends
Drunk!!!
毛毛&Me
with them 
Lovely friends 
My girls 
so drunk
Love this pic 
阿刘&Me 
Meet leng nuii at the night
just a kiss
we 
Enjoy it !!! 

他们一直说我醉了
其实我很清醒
才喝到那几杯
哪里够我醉 色酒+cola
很好喝~ 当水将喝
穿太高的鞋 站太久 脚痛
到停车场才脱鞋走着上车
最后回的时候 我知道我说了很多我不开心的事
哈哈 我知道你们一直以为我是不是醉了
其实真的没有
把所有的话说出来 很舒服

1 条评论:

Rachel 说...

得空出来喝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