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 blog

Bobo blog

Music in the house♥♥♥

2012年6月30日

Prometheus,The Garden

24.06.2012
星期日
去midvalley看戏的
可是没有我们要的时间
就带家人去Kim gary 吃东西
我order了我的餐后
自己走去the garden的戏院看有没有我们要看的戏和时间
4张票百多块 原来只剩couple sit而已
由于身上不够钱
就先跟他买2张,叫他reserve给我
买好了
就回去吃东西先
吃饱后再上回来
真的有够远的。。。
第一次在the garden 看戏
不知道哪里是进场的
我买票的时候也不用排队的
太高级了这里
我妈妈害穿到很普通呢
我妈说他是我们的kakak来的嘛 哈哈
负责帮我们拿一袋的冷衣
我们做第4排 可是这间都只有3行的couple sit而已
乖乖看戏

他们计划来到了一个星球
中间很刺激。。。自己看

最后还有这个小生物还没死
就是将了
还不错看啦这套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