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 blog

Bobo blog

Music in the house♥♥♥

2012年9月15日

MLVK &SUB Bridal Dinner Make-up Exam

我已经在SUB 一年零几个月了。。。
这次考的是新娘化妆
在KL 的SUB
我选了我最美丽的朋友~Eunice当我这次考试的model






第1个就是我了
我拿第2最高分。。。还不错的成绩,很开心没有太低分。。。
那天Ifeel magazine来採访Sub的学生
我被老师推荐代表Sunway SUB 的Student
很开心也很惊张的心情
因为害怕他问的问题
11月份的Ifeel杂志内会看到我了
在採访的时候,谢谢DEDE老师帮我拍照
很快地。。。我就要毕业了
也谢谢妈妈接送我来回整一年多了
辛苦你了。。。
8月份忙考试的日子已过去了,现在我准备着比赛的东西
整体的东西就靠我姑姑了,幸好他是一个fashion designer
材料也买完了,剩下帽子和雨伞要D.I.Y了
我们这次的主题是复古Retro 1920's~1970'
本来我们的Idea比较简单,没什么像复古
所以我也试着再找出更不一样的东西出来
终于也有了,临时换了Idea
要花的钱也会多一点,为了赢,付出一点是应该的
我也不敢抱太大的希望啦
只怕希望越大失望会越大吧了
我们会尽力而为的。。。为了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