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 blog

Bobo blog

Music in the house♥♥♥

2012年10月20日

Malaysia Hair Makeup Nail National Competition

这次的比赛的主题是Retro make up
以上这张是我找的图片,很庆兴我姨丈的妹妹是位Fashion Designer
衣服全靠它帮我做得,出来的效果我很满意
完全做得一模一样似的






以上这位美女是我学校的同学,也很我这次的模特儿
虽然不熟,可是在这个2个星期内的相处
觉得她还蛮friendly的,也很多话聊

 

她是代表我们学院的,得了这次化妆比赛的第2名、
恭喜她



我们的大合照
虽然没赢,但我们也有些满足感了
这个月,大家都辛苦了~

没有评论: